夜刀十允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假如你的元力技能是和萤草一样的话②

男友视角
可能会有点乱
撞梗的话抱歉
不喜勿喷
ok?↓






帕洛斯
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赚积分,我就在她面前装作伤的样子,她就很着急的跑了过来说“我来帮你疗伤!”正当我准备干掉她的时候,佩利出现了!身后还跟着一群参赛者,都是前百的那些,大概有二十几个吧,然后她就挡在了我面前,说她会保护我的,明明怕的要死,然后对面的就冲了过来,但她带着我跑了,很快的那种,当时我就在想‘我去!你带着人都能跑那么快!’身后的佩利就冲我们这吼了句‘你跑什么啊!帕洛斯!’我去!佩利你脑子是被门夹了吗!都不看看场合的!然后我们就被他们包围了,然后佩利就威胁她说‘喂!小老鼠!快把他交出来!’之后的事我记不清了,也不知道是谁把我弄晕了,只知道我醒来的时候那些人都到在了到上,佩利被捏住喉咙举了起来,她身上冒着黑色的气体来问我有没有事(每当我想起这里的时候,都忍不住打一个冷颤)

















没脑洞了T^T
等有的时候再改吧T^T

评论(4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