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刀十允

【凹凸世界乙女】刀

刀,大概吧@( ̄- ̄)@
先你后他
可能会有点不像
ok?↓








雷狮×你
“我喜欢你所以我会追着你的脚步,就算会跌倒,就算看不到希望”







嘉德罗斯x你
“我喜欢你就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,遥遥无期”







金x你
“我喜欢你可你的阳光照不到我这里来,唯见一年花谢花飞又开”






格瑞x你
“再来一壶酒吧,我想喝醉,醉了,便可以忘了你吗?可越是醉了,朦胧的泪眼前,越来越多的地晃动着你的身影,你的笑,你的美还有,你转身离去时漠然的背影”






安迷修x你
“我真怕  就算我拼尽了全力  耗尽了所有温暖  你依然是我今生都无法靠近的彼岸”






卡米尔x你
“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  我在这里等你  其实只是为了积累足够的失望  多到能说服自己戒掉对你的暧昧幻想”






帕洛斯x你
“如果爱上你是错误的话,那我愿意继续错下去,就算明知道那一切都是假的”






太子x你
“果然,还是没有能让你喜欢上我啊,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欢我,也不喜欢我赢,其实我早就输给你了,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始,可我拿出来给你的,已经是我有的最好的了!怎样才能让你注意到我呢,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反虐
雷狮x你
“我很喜欢她,但是我不会让她知道,因为我知道得不到东西永远都是最好的”







嘉德罗斯x你
“我很爱她,但是我不能让她知道,她所喜欢的人是个人造人,我怕她会因此而远离我”







金x你
“我很喜欢她很喜欢,很喜欢的那种,但是我又怕我过度的热情吓跑她,害怕太主动反而被敷衍,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热情都收敛”







格端x你
“即便说了无数次放弃,都没有一次成功的停止过喜欢她,不去想她”







安迷修x你
“我想保护她但,公主永远是嫁给王子的,而我只是骑士”







卡米尔x你
“真心喜欢过的人没法做朋友,因为再多看几眼,都还是想拥有”






帕洛斯x你
“不要靠近我!不要看着我!也不要相信我!我不想伤害你!”







太子x你
“如果,我不是皇子的话,也许,我真的会选择和她在一起吧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先写这些吧= ̄ω ̄=

评论(1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